歌 - good-son

Sunday, April 5, 2009

前陣子想到要去整理硬碟了 裡面很多資料 唸書時的累積和回憶就不談了
光是那些歌 就實在是值回票價 花錢買的ㄟ 當年還有kuro的時候

可能有些人已經忘了他 我記得 我給了他很多錢 想想這個人真是天才
這真是個無本生意 提供個平台 你抓我 我抓你 他只是提供場地

你要買進場的門票 進去後 能抓到什麼看你運氣 利害
總之好多歌 結果化為烏有 那些心血與時間的累積

有些甚至還是幾乎都抓不到的歌 就這樣沒了 我對這件事情的反應
原來是出乎意料的冷靜 這好像和大家還有我對自己的印像不太一樣

管他的 我覺得是好事 新的開始咩 沒了就沒了 至少有的時候 我們是開心的
可以這樣說嗎 這樣說好像很無情 會嗎 人家說 無情之人最是有情

胡說的吧 我不信 又是安慰的話術吧

我一直都很喜歡蔡琴的一首歌 最後一夜 其實我並沒有真的很喜歡他的聲音
只能算是喜歡 他的歌聲配上有些歌就是怪怪的 但他的歌聲

來詮釋這首歌的時候 卻常常使我感動及牽引 我不想去寫太多這首歌的東西
我不懂樂理 感覺這東西也很個人的 我講了很多 不覺得的人就是不覺得

就去聽他吧 去感受他 或許這首歌真的吸引我的地方 真的就是在分離這件事情上面
當然我覺得還有更深沉的東西 整首歌意境都很美 可能就是那種回頭一瞥

浮光掠影般片刻動作裡去追尋那些似水年華 很美 也是必經路程
我再想哪天我也要經歷這些東西的時候 我是用什麼心情呢

只是一首歌 可以牽動很多很多思緒 其實很多歌都會
對我來說他是打動很深的一首歌吧

好歌 總是讓人記得 一聽再聽 那是留存我們記憶的一種方式
爛歌也是 但他慢慢會從你的記憶體裡面被拿走

存放到你幾乎不太會動到的磁區裡面 偶然聽到 你會記得 曾經這首爛歌
也陪你走過一段 原來也有很多關於他的一些記憶在

只是多數的時候是被封起來的 所以現在你要我舉一首爛歌 我真的想不到
只有聽到的時候會哈哈大笑 但最近是有首爛歌 蔡依林的

連歌名我都不知道的爛歌 下地獄去吧 你們這些詐騙集團 不要再怪別人下載
這種歌你好意思要人家買 你們的良心才被狗吃掉了吧 汪汪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