評論 - good-son

Wednesday, April 22, 2009

評論

你們都說我愛罵人 其實想想好像也是 但我覺得我還是以評論為出發點的大聲抨擊
好幾天沒寫了 真的有點懶 今天看到一則新聞 終於忍受不了了 開罵

新聞是 胖子比受子容易製造二氧化碳 我實在是覺得荒唐到極點
這種邏輯不知哪來的 也不知道根據為何 當然可以想見啦

只是就是因為可以想見的單純 就突顯出這個實驗推論的智障
試問每天搭捷運的胖子 和有機車和汽車的瘦子(還很會放屁) 例如我

誰製造的廢氣多 這根本就是小學生都能解答的問題
不懂為什麼可以言之鑿鑿的當成一個新聞來發表 真的是讓人覺得不可思議

如果有人還信以為真 納他的腦子真是妙不可言
但我想是有人會相信的 就像陳水扁到現在還有人深信不疑的

蔗新聞時在沒什麼討論的價值 寫到這裡我都累了
結論就是智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