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恕 - good-son

Saturday, April 11, 2009

寬恕

我沒有要寬恕誰 事實上 寫這篇的目的 其實是在永不寬恕
我很遺憾學姊在這裡被扭曲到這麼不負責任和令人厭惡的地步

回想起在大學的那段時光的那個學姊 我懷疑他們是不是同個人
但客觀的看 這都不能拿來當作是不負責任和貽害他人的藉口

尤其是當那個被害人還是我的時候 更是不能原諒 但我沒有要報復他
畢竟曾經他是對我好的 我說對於我厭惡的事情

我採取置之不理但永不寬恕的態度 我記下這件事情
作為對這個人未來評估的依據 也是提醒自己不要墮落如他的一個警惕

至於有沒有寬恕的成分 沒有吧 討厭死了 混蛋嘛

還有呢 順便也記下 我覺得智豪 一個即將不是我同事的同事
妳啊 董不懂惡性循環呢 老師不喜歡你你就躲 就頹廢 妳覺得下場是什麼

昨天為了你的是我還和我們精神領袖聊了一陣子 我是真的想幫你
但看看現在你是怎麼回報我和對待你自己的 唉 我想你還是自生自滅吧

希望老天能換個願意和我合作也夠積極的人來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