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欲則剛 - good-son

Monday, March 30, 2009

無欲則剛

忘了是誰說的 總之是個子字輩的 孔子孟子老子莊子的 管他是誰
總之最近常聽到 原因很簡單 每天早上起床聽的股票廣播

裡面的老師 自封為多頭總司令的王可立王先生 常常如是說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道理 他只是在說 不要想著一進場就要賺大錢

買了就要飆漲 要看好他會漲(這是大前提 不會漲的不適用)
就耐心的等他大漲 你有耐心等他就會回報給你

我覺得很很有道理 但也覺得有點唱高調 說真的 這些都是安慰的話術
這世上的道理很簡單 有回報的就是對的 沒有回收的就是爛貨

無關乎這東西真的好或不好 尤其是好或不好真的太主觀了
海角七號不就是最佳證明嗎 魏德聖在海角七號開始大紅的三個禮拜

自己在電視上說 還被消音 他說 兩個禮拜前我說什麼都是屁
兩個禮拜後我說什麼都是對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感受到這種感覺了

拿到案子了 我做的都是對的 拿不到 做的都是錯的
拿到了 無欲則剛是不是話術也不重要了 反正沒人在意

誰管你用什麼心態在看待拿案子的這件事情上

拿不到無育則剛就是對的 用這個繼續安慰自己 告訴自己在等等
呵 真是一個廉價又快速的療傷特效藥啊

是不是真的無欲就會剛 根本沒人在乎吧
話又說回來 如果都不想做愛了 那吃威而剛要作什麼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