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N - good-son

Thursday, March 19, 2009

MSN

剛剛打開MSN因為要收學姊傳給我的檔案 我好久沒上線了 很簡單 她媽的公司鎖住了
而且他媽的只鎖我這一台 前面的人造了啥孽 我不知道 我只警惕自己不要給後人添麻煩

像我前一位女生 她拍拍屁股走人 倒楣的是我 最機歪的是 鎖這東西的電腦工程師
更幹他娘的常進我的私人硬碟(2.5吋外接硬碟) 偷看我的A片 還被我發現

去你媽的去死吧老色鬼 看A片不會自己去抓喔 肏 看我的東西 媽的請你幫我解鎖還不肯
我肏你媽的濫屄 有沒有像你這麼下三濫的人 我肏你的祖宗

打開MSN後 一堆視窗跳出來 好多人問候我 還有一個人要加入我 我都不知道他是誰
是不是離職同事啊 可能喔 也有人程著我在線上的短短十分鐘 趕緊和我說話

真是窩心 這東西是個連絡感情的好方法 但他也因此讓我再我的第一間公司背黑鍋
過去了 不是很想再去想 謝謝你們啊 惦記著我的朋友們 我其實也惦記著你們

就像你們惦記著我是一樣的 而那些曾經和我稱兄道弟的人啊 現在你在哪裡呢
我不是要你們的關心 我只是好奇的是 你真的有真的去關心過誰嗎

呵呵呵 有人會說很好啊 這樣看清一些事情 我不會用什麼看清不看清 太嚴厲
誰之道以後會怎樣 但我只能說 兄弟啊 朋友啊 如果你可以這樣對每個人

你期待別人要怎麼對你呢 當你感嘆著真心換絕情的時候 其實不也就只是在照鏡子而已
哈哈 我冷眼看著你起 也笑看著你毀落 但我也不是真心希望你往下

干我何事 你好你壞 都對我沒好處也沒壞處 只是我在想這樣的你
能有多少的後援可以支援你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